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18日新闻综述:五一新货放量上市 该买房了?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4-18 17:32

楼市廿四味:汇聚广州地产界最全的动态,搜房网每天为你提供最全最快的广州房地产行业手动态资料。  17日新闻综述:新一轮调控降临 加息阴影笼罩

新闻综述:

综观今天的楼市新闻,“五一”两字无疑是当家明星。什么“五一”推货量、楼市预测等等与“五一”相关的新闻都占据了今天的头版。【延伸阅读:广州热销笋盘大推荐 楼市房价动态全曝光】

我们知道,自清明节后,广州发展商推货的热情开始高涨,阳光家缘截至16日数据显示,全市十区可售货量为30405套,可售总面积约378.7万平方米,可售总面积比去年4月30日的数据增加了48万平方米。随着一批新货预售证在五一前抢闸出炉,可售货量还会进一步增加,据经纬地产预测在3.3万套。各大地产集团一方面推出优惠单位促销前期产品,另一方面则降低预期推售新品价格。不过也有部分中小型新楼盘的发展商则“边看边走”,“五一”前会以部分产品“探市”,真正推货节奏会分散在“五一”后的数个星期里。

楼市预测方面,从合富辉煌3月住宅研究报告来看,楼市回暖趋势已初现端倪,那么,对于该不该出手入市的问题,各界依然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有人认为现在投资抄底很傻很天真,有人则认为未来两周是不错的购房时机看来,要想知道可否入市只有自己再认真考虑了。

◆ 部分——今日大事件

广州再现6年前怪象:二手房贵过周边的一手房

二手房肯定比一手房便宜,这似乎是个颠扑不破的真理,但世事往往出乎我们所料。二手房贵过周边的一手房,上一次出现还是在2002年房价低谷时,六年后的今天又出现类似的状况。

虽然因为定位不同,各楼盘之间未必具备可比性,但是在同一地段,一手、二手价格倒挂,还是足以引起市场关注。

【延伸阅读】:

调查:缩短版“五一”黄金周 穗楼市状况摸底

广州楼市八九月回暖 “敢死队”目前可以出手

“赌徒心理”之下 没有赢家 你能否冷静出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