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合景泰富地产踏出战略性步伐进军北京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8-02-03 14:35

日前,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公布公司透过拍卖形式新购置两幅位于北京的地块,楼面总建筑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总土地成本约为人民币19.8亿元,折合楼面单价为每平方米人民币3,960元。

两幅新购置地块均位于北京市顺义区马坡镇,临近奥运水上项目的主赛场。其中一幅地块楼面总建筑面积约221,914平方米,土地成本约为人民币8.36亿元。另一幅地块楼面总建筑面积约为268,132平方米,土地成本约为人民币11.42亿元。公司初步计划合并这两幅地块发展为一个以住宅为主的大型项目。

顺义区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市东北郊,距市中心30公里,交通网络发达。中国的航空港——首都国际机场就坐落在顺义境内。马坡镇位于顺义区内,距首都国际机场8公里,地处奥运场馆和顺义新城建设所在地。奥运期间,将有两个水上项目在这里举行,地区优势非常明显。依据《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二零年)》,顺义是「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北京重点发展的3个新城之一」,主要负责发展现代制造业以及空港物流、会展、国际交往、体育休闲等功能。到二零二零年,顺义规划用地控制规模达至162平方公里,「一港、两河、三区、四镇」将成为顺义乃至北京市东北部地区的发展核心。

合景泰富地产自去年七月上市以后,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土地储备工作,按照公司的发展策略,合景泰富地产将保持广州及周边的主力发展优势,同时选择向国内有发展潜力的华东、西南及华北等区域拓展。现时公司已在苏州、成都分别拥有三个项目正在开发,是次购置北京地块是公司踏出战略性步伐的重要体现。

合景泰富地产相信,凭借公司十二年来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以发展中、高端优质精品物业为主的经营方向,准确把握市场的能力,创新的设计以及团队优异的执行力,公司有信心在北京市场创造出优质的产品。目前,公司已做好了各方面准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