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上海拆迁房遭拾荒者洗劫 私占拆迁房出租牟利

金羊网新快报  2008-01-21 09:12

有些人私占房屋出租牟利

据《新民晚报》报道,伴随着上海市市政工程建设和房地产开发,该市的拆迁房数量与日俱增。有些拆迁房在人去楼空后,拾荒者蜂拥而至,将房屋洗劫一空,周围邻居的财物也被顺手牵羊;更有甚者,有些人私占房屋乃至出租牟利。

未动迁邻居瓜分空屋

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东合德里,几年前已被划入拆迁范围。可是,记者1月19日上午在这里了解到,300多户住在私房中的人家,至今仅1/10搬走。而其中一些被拆除了门窗的破旧空屋,竟有神奇的“再生能力”,重新“长出”了显然很不匹配的门窗,搬进了外来人员群居!居民和居委干部一语道破天机:“这都是被邻居私占、用于出租的拆迁房!”

原来,原居此处的三四十户人家搬走后,未动迁的邻居壮着胆子,就近瓜分空屋,装门安窗,拉电线,接水管,配家具,然后以一幢私房1000元左右的价格,出租给外来务工者,把拆迁房变成了自家生财之道!在一幢缺门少窗的无主房旁边,记者就碰到了一个正在招租的二房东。

相关新闻:

房屋要拆迁房客要搬出 承租人能否获得补偿安置

未租到房子拒绝搬出拆迁房 老汉半天两次遭毒打

心生行善之念 公司老板免费出租房给毕业生

出租屋成“炸药”房 大胆狂徒非法储存被扣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