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7美林湖国际社区最受关注 荔尚国际值得期待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2-06 14:59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年度评选12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榜单涵盖房地产行业的所有领域,网友投票热情高涨,目前投票人次超百万。

广州城市分榜在同一时间隆重推出,包括“2007广州人气业主论坛”、“2007广州关注人气楼盘”、“2007年广州楼市影响力事件”、“2007收藏价值博客”等八个榜单,不到一周时间,投票人次超十万!

2007广州关注人气楼盘

2007年,珠三角楼市风云变幻,先是房价疯涨,继而楼盘打折促销,跌宕起伏。2007年广州关注人气楼盘,代表了他们在购房者心目中的位置,这是综合实力的竞争,是产品素质、服务理念等一系列品牌价值的体现。

截止12月6日12:00,共有4641人次参与该项调查。美林湖国际社区荣登榜首,作为机场板块首席超大规模的别墅社区,美林湖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排名第二的碧桂园凤凰城紧随其后,“美寓”4800元/平方米的价格无疑是广州楼市的重磅炸弹,广大市民想不关注都不行。二者票数相差无几,竞争激烈。兰亭御园位列第三,后劲十足,发展商的良好信誉及楼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是网友最看重的。

2007广州关注人气楼盘目前排名:

美林湖国际社区

碧桂园凤凰城

兰亭御园

金泽豪庭

时代花生

万科金色家园

云山诗意人家

翡翠绿洲

保利108公馆

富港优山美地

 2008年广州最值得期待楼盘

2008年广州最值得期待楼盘”是楼市新秀的展示平台,幕后的开发商或是江湖老大,或是后生晚辈,但是塑造的产品都毫不逊色,2008年的广州楼市将在这些“新秀”的参与下熠熠生辉。

截止12月6日12:00,共有1530人次参与该项调查。荔尚国际位居榜首,人气指数8.89%,暂时成为2008年广州最值得期待的楼盘。该项目地处珠江新城,区域板块的前景无可限量,为项目的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新城市逢源项目位居第二,老城区的成熟配套是其吸引力。VILI威尼国际 第三,暂时获得136票。

2008年广州最值得期待楼盘目前排名

荔尚国际

新城市逢源

VILI威尼国际

合景天建花园

逸翠湾

 

2007广州影响力企业

广州房地产在的地位举足轻重,广州房地产开发企业是学习和借鉴的榜样。参选的20个集团均是业内佼佼者,他们凭着成熟并不断创新的开发理念和服务意识,在范围内一直名列前茅。

截止12月6日12:00,共有6545人次参与该项调查,保利集团以629票荣登榜首,人气指数9.61%,碧桂园集团和万科集团以476票的成绩并列第二。

2007广州影响力企业排名:

保利集团 

碧桂园集团 

万科地产 

雅居乐集团 

富力地产 

合生创展 

南方香江集团 

祈福集团 

新世界地产 

宏宇集团

2007广州人气业主论坛10,3876人次参加。

南湖山庄论坛

锦绣生态园论坛

时代玫瑰园论坛

汇美体育花园论坛

金碧花园论坛

星河湾论坛

珠江御景湾论坛

云山诗意人家论坛

华南碧桂园论坛

富力桃园论坛

 

 

2007广州人气娱乐论坛10

投资理财

房天下诗词俱乐部

房天下摄影俱乐部

天使之家

网友俱乐部

魅力生活特区

天使点歌台

单身俱乐部

女儿国

足球俱乐部

 

 

2007年,一个“多事之秋”,广州“穗七条”震撼出世平抑房价,房贷新政抑制买家需求……总之,繁荣的楼市淡了。

2007年广州楼市影响力事件

第二套房贷首付超40%

首次拍卖三限双竞地块

3200套廉租住房摇珠分配

国龙大厦业主被骗近亿元

广州限价房申请办法出台

白云地王楼面地价18729元/m2

广州7单位获准自建房

广州业主可自办房产证

猎德地块46亿顺利出让

广州房企争相赴港上市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冷静分析广州楼市的各种现象,掌握楼市成交等权威数据,建议卖家买家如何看清后市走势……权威、准确、及时,就是2007年最值得你收藏的业内博客。

2007收藏价值博客

周峰

黄新发

韩世同

胡刚

章义龙

精彩雁南飞

中原研究部

陈仁科

林叔权

伍宏亮

 

 

视频是2007年房天下的新动作,立体表现楼盘的外观、沙盘、样板间等所有方面,真正满足购房者网上看房的需求。2007人气楼盘视频,全面、清晰、生动、多方位多角度展示楼盘特色。

2007广州人气楼盘视频

东方夏湾拿

托斯卡纳

隽峰苑

江山帝景

保利林海山庄

兰亭御园

颐和高尔夫庄园

万科金色家园

云裳丽影

锦绣星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