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现场直播】 2007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

——产业、资本、成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1-29 13:43

时间:2007年11月29日13:30-16:00       

地点:中国·香港帝苑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房天下www.SouFun.com、香港地产代理商总会、香港地产代理专业协会



主持人:各位来宾、各位媒体届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昨天在来到香港的飞机上,看到一个报道说,今年中国的房地产企业不是上市增发,就是在去上市的路上,的确2007年是中国房地产企业跟资本市场对接最紧密的一年,国内的万科等企业都实现了定向增发,碧桂园、中国、合景泰富、奥园等都已上市。今天的会议就已“产业、资本、成长”三个关键词进行讨论,下面请允许我介绍出席本次峰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房天下控股董事长兼CEO莫天全先生、瑞银投资银行中国区主席蔡洪平先生、瑞士信贷香港有限公司房地产总经理李则旻先生、纳斯达克董事会特别顾问、中投圣泉基金创始人潘小夏先生、花旗银行副总裁张虎跃先生、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先生等,欢迎大家的到来。

莫天全:中国的地产是国际的地产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我很高兴由房天下发起的、联合贸促会和中国房地产协会、香港地产代理商总会、香港地产代理专业协会共同主办2007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在今天成功举办。三年前国家开始宏观调控,当时的上海房地产处于转型期,当时发起了届中国国际地产周,现在的情况比较微妙,不仅仅是上海,的房地产都处于关键时期,今天举办2007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说到地产周,最近有很多的感触,最近我去广西的北海,大家共同的认识是,北海不仅仅是广西的北海、东盟的北海,也不是中国的北海,应该是全球的北海、世界的北海,站在这个角度发展北海,就会有一个高度。我记得十年多年前去美国的时候,当时大部分的新闻都是美国的新闻,但是叫做国际新闻,当时是不了解,最近感觉中国进一步的发展,中国很多的新闻实际上也是国际新闻了,因为中国已经成为国际关注的一部分。

国际地产周三年前启动,中国的房地产、中国的物业已经不仅仅是中国的,已经是全球的。今天来到香港是将全球的购房者和中国的房地产业结合起来,将全球的房地产机构跟中国的房地产业结合起来,这就是中国地产周搭建桥梁的作用,而且作用越来越明显,而且得到了国内的开发商以及国际资本市场的支持,通过本次活动以及房天下75个城市的放大可以波及到消费市场。

房天下通过8年的发展,现在已经发展到包括香港、澳门、台湾以及国外75个城市,已经成为中国的房地产门户网站,从早期的新房市场、二手房市场、家居市场、社区服务和指数研究为中国的房地产业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将来我们要跟跟家有关的都提到日程上来,我们的口号是房天下长期的发展要进入“家”的领域。

今天在这里只是一个缩影,通过这个缩影放大到全球的房地产市场,包括香港市场。今天在座的有房天下负责国际业务的总经理,香港市场是我们下一步要进入的,香港市场也是我们要为香港本地提供服务的市场。

今天举办的2007第四届香港·中国国际地产周也是中国房地产业关键的时期,宏观调控已经持续了三、四年,各个地区的市场有的已经出现独特的情况,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尤其是最近二手房市场发生了改变,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到底往哪里走,如何让房地产业持续长期的发展,本期论坛也邀请了专家、投资者和房地产业代表以及各路高手,希望在本届国际地产周将本次论坛推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