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新荔湾区域前景突显逸彩新世界发展潜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7-08-29 15:52

烂尾地块拍卖吃香 显现中心城区地块奇缺

近日市中心9宗烂尾地拍卖引来了多家知名开发商参与竞投,最后9宗地块成交价14.63亿元,平均楼面地价达到6793元/平方米,业内人士对此表示,这些地块的出让价格在预期之内,而且相对目前房价及预期而言并不是很高,尤其在目前广州中心城区地块推出不多的情况下,烂尾地块吃香也不为怪,预计广州中心城区高档一手住宅房价今后可达2万元/平方米以上。

区域发展前景 成就广州西岸首席大规模人居区域

作为中心城区老广州特色的老荔湾区,在市政实施的“西联”战略体系下,与芳村两区合并为强大而有活力的新区域——“新荔湾”后,将芳村作为“新荔湾”发展的重头戏,已展现出不可限量的价值与前景。芳村拥有46.2平方公里土地,居住人口才30万左右,相对于其他城区较为拥挤的状态,人口密度较低,可利用土地显得非常丰富。按照市政规划,芳村将成为未来广州西岸首席越大规模人居区域,届时居住人口将达到35,000人口。政府也投入巨资,从生活配套、文化、教育、交通等各方面入手,提升新荔湾区的居住环境水平,而对于越秀、海珠等已成"定格"的情况来看,新荔湾的芳村区域,已成为广州中心城区未来发展潜力、最有开发价值的区域。

政府规划重点发展区域 新世界是投资商

根据规划,广州近中期将重点建设八大样板大型居住区,其中芳村区就有两个:一个是花地湾居住区,现已初成规模,生活配套也较为成熟;另一个则是珠江大桥南居住区,位于珠江大桥两桥南侧,北临珠江、南为广州地界,芳村大道、广佛公路横贯其中,该居住区分成4个相对独立的居住小区,总用地面积52.7公顷,规划建成一个高尚居住发展区。为此区政府投入巨资将东郊的珠江沿岸建成美丽的风景线,目前已有恒基中国、汇德丰、新世界等港资财团在此投资,其中新世界是的投资商。

标签: 逸彩新世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