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金地连续五年上榜中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TOP10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7-06-13 09:54

金地连续五年上榜中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

2007年6月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产10研究组”,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办了“200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成果发布会”。

根据2003-2006年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年度报告的数据资料,从综合实力10、财富创造能力(EVA)10和地产绩优股10三方面构建评价体系,形成了200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强研究成果,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07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创下连续五年荣列我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这样牢固的行业领先地位。金地集团总裁助理、北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伟民应邀出席了会议,并上台领取金地集团“200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荣誉证书。

金地连续五年上榜中国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

据悉,与2006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相比,研究组结合中国房地产业和证券市场的发展现状,对“中国地产绩优股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完善,在资金管理水平、评估水平、财务稳定性等方面分别补充了资金周转率、市净率、资产负债率等指标,力求更准确地反映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和未来前景,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综合的评价结果。

金地集团凭借其行业和区域龙头地位而受到市场的重点关注,其优良的持续增长能力、有序的跨区域扩张和合理的土地储备,为短期内的高估值提供了可靠的长期消化能力,也正是如此,金地集团能够在众多地产行业的上市公司里脱颖而出。

金地集团众多荣誉的取得,显示其在房地产行业中的贡献不容忽视,特别是在房地产行业重新洗牌的今天,金地集团依然能够稳步前行并力求长久立于不败之地,得益于其内部完善的管理体制、惟精惟一的专业团队及广大客户与股民的持续信赖与鼎立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