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凯旋新世界空中别墅创珠江新城新高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7-05-16 14:57

凯旋新世界空中别墅创珠江新城新高价

(2007年5月14日 ——广州)位于珠江新城CBD的核心豪宅社区凯旋新世界,一直以来以高品质的国际化社区氛围、优美的法式园林环境著称,最近推出的空中别墅单元让其再次成为城中关注的焦点。据悉,凯旋新世界的部分单元总价已达到1600多万元,创下珠江新城豪宅售价的新高。而此类单元目前仍受到众多海外买家的追捧,每日前来预约参观者当中不少是具有外籍背景的成功人士,,而该批单元也愈见稀罕。

据凯旋新世界负责人介绍,空中别墅之所以如此受欢迎,首先源于其相当稀有的户型设计及超开阔的景观视野。总面积近500平方米的空中别墅为5房4厅的设计,在空间运用上可谓独具匠心,首层设置客厅、饭厅、早餐厅及客房,可让每位家庭成员均拥有自己独立的社交生活空间,互不干扰,最适合大家族居住。饭厅外50多平方米的空中花园更是让人眼前一亮,高居临下的开阔视野,珠江新城东区景观尽收眼底之余,远眺珠江新城七大地标,近望8万平方米的凯旋法式园林。不仅如此,错落有致的空中花园设计同样让人爱不释手,步移景至的生活享受不假外求,更是家庭聚会、休闲放松的绝佳场所。这类空中别墅无论从户型还是景观,在珠江新城乃至整个广州都是的。

据了解,除了对凯旋户型的喜爱外,客户对凯旋新世界的价值认同主要还包括整个社区的人文环境,凯旋富于国际化的成熟社区氛围已经受到了市场的认同,吸引了众多外企高管、驻穗领事、海归华侨等入住,三成的外籍业主让凯旋成为广州少数的国际化社区之一。另外,珠江新城巨大的发展前景及潜力亦倍受客户关注,相当多客户见证着凯旋新世界的发展历程,对凯旋的空间充满信心,亦是促使他们购买凯旋的重要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