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地产开发贷款超过2700亿元 上半年狂涨56.4%

金羊网  2006-09-09 00:31

[摘要] 前五个月突破2000亿元,上半年超过2700亿元!———中央对银根、地根的调控挡不住银行对房地产业的偏爱。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国内开发贷款一路高速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到56.4%。来自国家统计

前五个月突破2000亿元,上半年超过2700亿元!———中央对银根、地根的调控挡不住银行对房地产业的偏爱。今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国内开发贷款一路高速增长,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达到56.4%。

来自国家统计局的数字显示,今年以来,房地产开发投资本年资金来源中的国内贷款高位反弹,并且显现出越涨越快的趋势。

延伸阅读:

 管住项目管住资金土地 投资过热若持续将再加息

外商投资内地房地产受阻 寻求曲线入市开发手段

大型企业加速扩张步伐 境外项目在内地招揽顾客

"看空不做空"是大摩悖论 45亿美元砸向中国楼市

整个上半年的房地产开发贷款总额更是让人吃惊,达到2743.33亿元,同比增长56.4%,增幅比去年全年高35个百分点,占房地产开发投资资金全部来源的16.7%,这一比重比去年同期高3.3个百分点。 

下一篇:穗房地产调控细则初稿出台 按区域分配户型比例

今日全部新闻 【我来说两句,进入房天下评论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