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再推贵宾服务平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07-31 11:13

[摘要] 7月30日,为答谢广大贵宾客户和按揭客户,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在凯旋新世界举办“民生仲夏惊喜”酒会,隆重推出民生家园俱乐部。这是继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推出的机场贵宾俱乐部、高尔夫贵宾俱乐部、出色女人贵宾俱

7月30日,为答谢广大贵宾客户和按揭客户,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在凯旋新世界举办“民生仲夏惊喜”酒会,隆重推出民生家园俱乐部。这是继民生银行广州分行推出的机场贵宾俱乐部、高尔夫贵宾俱乐部、出色女人贵宾俱乐部、金色健康贵宾俱乐部之后第五个贵宾服务平台。记者从民生银行广州方面了解到,民生银行是个推出的这种家园俱乐部贵宾服务平台的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广州)市场总监谭万刚先生和市场总监助理蓝健泉先生启动民生家园俱乐部

按揭也能成为贵宾会员

据了解,在民生银行办理按揭贷款30万元以上的按揭客户只需如实完整填写民生家园俱乐部申请表,即可成为民生家园俱乐部会员。贷款50万元以上,或者存款额加贷款额大于50万元(包括等于50万元)即可升级为金卡贵宾客户,而贷款100万元以上,或者存款额加贷款额大于100万元(包括等于100万元)即可升级为钻石卡贵宾客户,除此以外,还有银卡、金钻卡等不同等级。

根据不同的等级,家园俱乐部会员可享受民生银行提供的千福家政洗衣、家政服务,还可参加民生家园俱乐部定期举办的各类美居、理财讲座,享受民生银行特惠商户的折扣优惠,享受在民生银行营业柜台的绿色通道服务。

据悉,此次与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合作的千福家政服务中心是中国家庭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广东省家政协会和广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自1996年成立以来,以质朴、勤恳的工作作风,科学完善的管理营运,务实、真诚的企业精神,建立起庞大的客户网络,深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再推贵宾服务平台

活动抽奖现场

贵宾体系精彩纷呈

作为国内资本市场、金融界引人瞩目的新秀,中国民生银行正探索着一套全新的、科学的零售业务超常规发展模式,其中一个重要内容就是提升为个人客户服务的素质,精心打造有民生银行特色的高品质的贵宾服务和运作体系。为此,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专门成立贵宾俱乐部,让贵宾在拥有财富的同时,尽情品味精彩纷呈、悠闲高雅的情趣生活。

民生家园俱乐部推出后,目前民生银行广州分行已有五大贵宾服务平台,包括机场贵宾俱乐部、高尔夫贵宾俱乐部、出色女人贵宾俱乐部、金色健康贵宾俱乐部以及民生家园贵宾俱乐部。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的贵宾体系可谓是尊贵彰显、精彩纷呈。

房贷颇具特色

在房贷按揭方面,民生银行颇具特色。据介绍,民生银行房贷额高为所购房产价格8成,房贷期限最长可达三十年,而贷款利率是商业贷款最优惠的。同时,民生银行的还款方式灵活多样,有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按月递减(增)以及组合还款,每一款都是为客户精打细算,量身订做。另外,民生银行还享用ATM跨行还款不收钱,随机还款的便利,而不同阶段的按揭贷款还可以享用专享服务套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