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民生银行谈珠三角看楼活动:本次活动对大家都有好处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6-07-23 03:21

[摘要] 为让更多人认识别墅、了解别墅、共同品鉴别墅精品,由房天下组织的“珠三角别墅项目投资参观购房之旅”活动于7月22日成功举办。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合作商之一,民生银行在房贷方面究竟有何特色?对此次活动有何看

为让更多人认识别墅、了解别墅、共同品鉴别墅精品,由房天下组织的“珠三角别墅项目投资参观购房之旅”活动于7月22日成功举办。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合作商之一,民生银行在房贷方面究竟有何特色?对此次活动有何看法?带着这些问题,在参观楼盘的同时,房天下记者采访了“随团出征”的民生银行负责人。

这位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对房天下、民生银行、开发商来说都有好处,是一个实现共赢的合作伙伴模式。而对于网友来说,这种集体的看楼方式提供了一次集体交流的机会,这种形式有很多便利行,网友也喜欢。

在房贷按揭方面,民生银行颇具特色。据介绍,民生银行房贷额高为所购房产价格8成,房贷期限最长可达三十年,而贷款利率是商业贷款最优惠的。同时,民生银行的还款方式灵活多样,有等额本金、等额本息,按月递减(增)以及组合还款,每一款都是为客户精打细算,量身订做。另外,民生银行还享用ATM跨行还款不收钱,随机还款的便利,而不同阶段的按揭贷款还可以享用专享服务套餐。民生银行将根据实际情况,定期为达到标准的贵宾定期举办财富课堂、理财讲座、艺术沙龙等题材丰富的财富俱乐部活动,并定期赠送贵宾刊物,提供衣、食、住、行、理财等各种资讯。

据了解,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在北京正式成立,是我国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自2000年底上市以来,实现了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战略目标,总资产每年递增达60%以上,不良资产率保持在国内同业水平,树立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商业银行形象。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于1996年12月在广州开业。成立九年多来,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秉承总行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业务蒸蒸日上,截止2005年年底,分行存款规模达347亿元,业务规模和资产质量均名列广州地区股份制银行首位,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已成为支持广州经济建设的一支强有力的生力军。在2006年1月,中国民生银行广州分行以的经营状况、源源不息的创新能力、有口皆碑的服务质量荣获"2005年度中国广州竞争力服务企业50强"称号,在广州所有股份制银行中排名。

下一篇:戴德梁行:一季度外资在中国购房额超2005年全年

【今日全部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