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金地集团股改欲加强并购 利于引入股权激励机制

新京报  作者:吴海花   2006-07-20 11:12

[摘要]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改方案目前已获国资委批复。记者从金地集团获悉,该集团在深圳、北京、上海及广州等地区共有土地储备641万平方米,至少可保证公司未来5年发展。据金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地此前的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改方案目前已获国资委批复。记者从金地集团获悉,该集团在深圳、北京、上海及广州等地区共有土地储备641万平方米,至少可保证公司未来5年发展。

据金地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地此前的股权较分散,第二和第四大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成本较高,因此公司决定股权改革,并于近日获深圳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据了解,金地股权分置改革后,将增强非流通股股东所持股份的流动性,为引入股权激励机制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将来公司运用股权并购等创造了条件,有利于公司进行兼并收购等资本运作。

据介绍,在前几年的快速扩张过程中,金地在众多潜力城市中获取了较大规模土地。土地储备的城市是珠三角地区,其次是长三角地区。从每股土地储备看,与招商地产差不多,但远超万科

此外,金地与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五大商业银行保持了良好的“银企合作关系”,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充足的资金支持,今年累计授信额度达60多亿,实际计息负债仅16亿。

下一篇:哪类退缩位准停车待定 广州市建委列出几项条件

【今日全部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