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直播预告]本周新品见面:罗马家园/珠江御景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4-12 14:54

[摘要] 一个新产品的出现,预示着一个新产品时代的来临!时至今日,广州的房地产业发展水平已经达到一个瓶颈,如何突破,关键在新产品!创新,才是发展前进的根本;突破,才是致胜之道!一个新的项目,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热

一个新产品的出现,预示着一个新产品时代的来临!

时至今日,广州的房地产业发展水平已经达到一个瓶颈,如何突破,关键在新产品!创新,才是发展前进的根本;突破,才是致胜之道!

一个新的项目,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热点,往往尚未推出市场就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为满足广大网友的好奇心,广州房天下本周将邀请罗马家园珠江御景湾主要负责人作客房天下,与网友共赏项目新一期产品,并解答有关这一新品项目的各种问题。

新品:罗马家园

嘉宾:项目负责人

时间:周四(4月13日)下午16:00

简介:珠江罗马家园位于广州市新城市中轴线的南端,新光快速路和广州大道位于罗马家园两侧,从罗马家园到天河城只需几,地铁三号线、广佛地铁在此交汇,港澳客运码头的建设,让罗马家园成为整个泛珠江三角洲的交通中心,良好的交通前景,依托万亩果园、东风生态公园、体育公园等形成的优美生态居住环境。该盘占地21万m2,总建筑面积60万m2,将分三期开发完成,全部规划建成13-18层小高层,配套大型会所及40000m2的商业广场等。

新品:珠江御景湾

嘉宾:项目负责人

时间:周五(4月14日)下午15:00

简介:珠江御景湾位于珠江南航道海心沙岛畔,处于广州城市新中轴线中心位置,南依1公里珠江江岸线,西北拥有“南肺”万亩果林生态圈,东倚瀛洲生态公园和大学城。社区400米私家路接驳华南快速干线大学城出口,距地铁三号线海心沙岛出口约800米。

更多新品>>>

今日全部新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