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直播预告]周四新品见面:泓景花园/城市假日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6-04-05 18:02

[摘要] 一个新产品的出现,预示着一个新产品时代的来临!时至今日,广州的房地产业发展水平已经达到一个瓶颈,如何突破,关键在新产品!创新,才是发展前进的根本;突破,才是致胜之道!一个新的项目,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热

一个新产品的出现,预示着一个新产品时代的来临!

时至今日,广州的房地产业发展水平已经达到一个瓶颈,如何突破,关键在新产品!创新,才是发展前进的根本;突破,才是致胜之道!

一个新的项目,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热点,往往尚未推出市场就已经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为满足广大网友的好奇心,广州房天下明天(4月6日)将邀请泓景花园城市假日园·二期主要负责人作客房天下,与网友共赏新品,并解答有关这些新品项目的各种问题。

新品:泓景花园

嘉宾:徐晓燕(市场部副主任)

时间:周四上午10点

简介:泓景花园占地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规划建14栋11-32层的住宅,共1676套。户型面积为40-130平方米,户型由单身 到四房两厅,种类丰富,并且户型细分。其中,南区部分单位将做成 ,每户设计有双阳台,带有高标准装修,每两层还带有一个公共空中花园。 户型基本在50平方米到100平方米左右。北区占地面积为32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56000多平方米,由8栋24-32 层住宅、小学、游泳池、会所组成,总住宅货量为1282套。包括经典2房、浪漫3房及适合合家居住的4房户型。

新品:城市假日园·二期

嘉宾:苏东明(项目策划主管)

时间:周四下午3点

简介:城市假日园拥有8000平方米芭堤雅棕榄亲水园林,东南亚风情水景连廊;低密度建筑,首层架空、南北对流、双向采光;中山大道、黄埔大道的“三纵两横”公路网、地铁4、5号线、好又多、骏景商业中心、东圃城处处皆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广州官微

掌握广州最新楼盘信息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